有沒有睡我不知道,但是肩膀手臂好像斷了一樣
我起床後,信宏也起來了,他很可憐,被子被我跟豬頭搶走
哈哈哈,只剩浴巾可以蓋,後來我被吵醒就叫豬頭幫他蓋被子

   

別墅也有退房時間喔,有個豬頭說沒有,想說可以慢慢來
結果人家來趕我們,搞笑耶
行李放後車廂,趁離開再來多拍點照片,白天風景真的好美

   

今天沒什麼行程,因為我們五個都好累,沒睡好
中午到悠活白吃白喝,真的是白吃白喝,一毛錢也沒付
只是菜色還好,出菜極慢,我們也等的不耐煩
速速離開了悠活,跟墾丁說掰掰

   

一路上爆熱的,很悶熱,又好渴,好想小解
信宏很機車,明明有7-11卻不停,說是看不爽那間
最後選到他爽的那間7-11,有差嗎?先生

上了快速道路,還開過頭開到左營高鐵,還繞了兩圈同樣的路
他真的瘋了,哈哈哈,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

橘子姿姿我豬頭,到左營高鐵搭捷運
結束這很熱,很辣,很吵,很酸,很痛,很累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