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內在想法

*有自我個性,喜歡獨樹一格、與眾不同的
*交際手脕非常好,個性活躍,是個公關型高手
*對於有興趣的事很有研究精神
*口才很好,說得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道理
*思緒常常用跳的,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的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我的感情分析

*初戀通常會傷得很重,而從此害怕再談戀愛
*重視對方的經濟、生活能力,才會對另一半放心
*無法忍受另一半的不忠,一旦被懷疑就無法原諒
*要交男友前會有一段比較長的觀察期,來測試對方是否真心
*婚後會沉浸在家庭生活中,用心經營家庭



你的內在想法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


你的外在行為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你的感情分析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
*一旦有了女朋友,通常都是女友在照顧、寵愛自己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