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我最親愛的


我知道,那是無法抗拒的因素
我也知道,你所承受的累與苦

如果,以我當年的天真和個性
我想,我也許不會跟軍人交往


高一那年,也是因為了他
我的生命,才會出現了你們

我改變很多,不只是外表或是裝扮
但是,我知道我改變了


軍人的女朋友,很辛苦也很勇敢
也許有人深同感受,但我可以說,我是這樣過來的

很多的事情,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接受
你問,我都接受嗎?
不,我當然不接受


不懂愛情本來的距離美
但現在,我懂了
不能勇敢自己面對獨立
但現在,我勇敢了


只有為你,我願意這樣做
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五年
你願意讓我做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