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三二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是大肛門的小朋友

睽違二年吧又再度重逢了
參加大肛門聚會的小朋友有
吳阿騰小善宇AND吳阿雪柔AND老柯仔番茄
高餐小女警AND高應大佩佩AND老人仙人跳


故事是這樣子的
我看著下午二點五六分的區間開走
(每次都是我在等人然後看著車開走耶)
不過因為吳阿雪柔的遲到
才能遇到好久不見的小江仔

到嘉義後就是女人瞎拼Time
幫香港的捧油買專輯花了一千多
你們是我的星光AND昨天今天明天AND楊宗緯鴿子
(還缺買星光一班十強紀念專輯)


之後吳阿騰小善宇加入了我們
走進NET逛了十分鐘
我手上多了一袋戰利品人字拖
走進微笑沒看到喜歡的
想買老柯說的All Star買鞋送鞋

六點左右小江仔先跟我們Say Bye
大肛門小朋友就往黑亼出發
第一次吃黑亼之前還唸成黑人
(多一橫就差這麼多)


七個人七張嘴巴七份火鍋七杯飲料
用餐過程很混亂像打仗過後一樣
可是又很開心一直哈哈大笑
明明就快吃不下了還要硬吃
聊近況結果聊到遠況去
還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伴郎伴娘的位子留給你們就是了)
下次大肛門聚會再相見嘍

再來就剩下吳阿騰小善宇AND吳阿雪柔AND我
逛了好久沒逛的文化路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只買了一副可愛耳環
因為找不到我的史迪奇旅行防水袋
打電話給李姿姿火車查詢小姐

最後用九點四五分的區間回大林結束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