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有靈性
誰知道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年初三睡到飽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我寒假每天都睡到中午…)

每年的過年都會去新港北港拜拜
沾沾喜氣一整年都會有好運



離開新港往北港開始塞車
北港的朝天宮真的是香火鼎盛到爆炸!
人潮湧進的壯觀也是多到爆炸!



這就是電視上
大家搶頭香的火爐

不誇張
真的不誇張
大家人手一把香
都想往那火爐投



很巧的事情
剛好遇到蕭萬長來

而我站在門口根本都沒發現
等到我聽到要發紅包才知道
(啊?原來那是蕭萬長喔…)

接著大家好像看到獵物一樣
結果我真後悔混入人群
我已經矮了還被擠到快喘不過氣
真的可以體會到大陸返鄉人潮的恐怖



可是我不放棄的精神
讓我拿到紅包了

「萬馬奔騰 曙光再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