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打牌完回房間就躺了
可是我就是睡不著
勉強睡了兩個小時我熱醒了

3點26分…
棉被太熱睡不著
翻來翻去逼自己闔上眼睛睡
打開眼睛後天還很黑
想看一下What time?
4點44分…
這什麼數字阿?
嚇到我馬上闔眼睡

終於熬到5點Morning Call
男生速度超快已經在外面等了
我體會到軍校生那種感覺了



懶的戴隱形眼鏡
就戴我的小黑 bis in dei
臉很素素到不行哈哈哈
失眠又太早起精神很不好
但還是要搭火車看日出去

楊凱傑包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我還是有點熱
不知道在熱什麼的
第一天還有穿褲襪
第二天就不想穿了

火車進站了
哇塞大家都想看日出嗎?
人多到都沒位子坐
不過海豹先生真厲害竟然給他搶到位子坐
第一次坐火車暈車
好險很快就到了

到了祝山車站下雨了
還不是普通的小雨
這情形太陽公公還出的來嗎?
不過解說的阿伯很投入在其中
我們幾個在那聽的都快受不了了

準備回飯店搭末班火車
呷胖的票不見了…
真糊塗阿!
只好再買一張了
上了火車謝謝你們幫我們卡位
呵呵呵不用擔心暈車了
就慢慢的扣回沼平車站



回飯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要補眠
結果我睡超熟的
小蛛還說我打呼
哈哈哈哈人家昨晚失眠嘛!

睡的很熟突然有人敲門
「還在睡喔?」團長
他們都準備好要出發了
匆匆忙忙就像個軍校生
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行李…

我們沒搭接駁車
而是健行森林遊樂區
走到我都熱了呵呵呵
不過沿路拍了很多照片很值得啦!
毛毛雨很討厭而已…

走超久腳超酸的
終於看到我們的歐兜邁了
休息20分鐘後YY團要準備下山了
阿里山下次我還要來
因為我一定要看到日出!



下山很快幾乎都在飆車…
魂都飛了一半了…

沿路我很無聊
所以在數每輛上阿里山的車子
BMW2台 賓士3台 福斯2台 馬自大1台…

到了奮起湖就去吃便當
好久沒去奮起湖了
都沒有印象了

很快大家就吃完午餐了
這是YY團大家這次旅行的最後一餐
好快喔…
又到了要說掰掰的時間了

從奮起湖下山到嘉義市區
大家狂飆2個多小時
我說大哥你也飆超快…
差點要飛走了



不知道飆了多久
終於看到中埔了

兩天的阿里山之旅落幕了
下次YY團要去哪呢?
期待大家在相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