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

身為綠豆嘉義人的我
這還是我第一次上阿里山耶…

話說去年某月某天
YY團團長説要來個
歐兜邁阿里山之旅
有沒有這麼High阿?



大林坐區間到嘉義車站
我們兩個是很早就到了…
大約11點半左右月台駛進火車
我們的視線緊盯著出口
小蛛說他看到一群平頭小子
後來視線跟丟了那群平頭小子
但卻從另外個視線看到了楊凱傑
他們走去對面馬路牽自己的歐兜邁
沒多久我電話響了
是他打來問我們在哪…

「在火車站的門口阿」我說
「我也在火車站門口」他說
「他不是在對面嗎.....」心裡OS

果真往他說的方向走去
真的看到是他本人耶!
大夥們先去吃午餐
因為要等大哥&晨豪
天氣一直很糟糕
我默默祈求老天爺賞點臉給我們



大約1點半左右YY團正式出發啦!

大哥&小咪 凱傑&蜘蛛 海豹&涵宣 文璽&依伶
晨豪&舒萍 呷胖&雅鈴 厚維&鯰魚 大頭&ㄚ拔
臭腳 蔡田

男生們都穿著預校夾克呵呵好帥耶!
十台車就像個小車隊開始冒險闖關啦!


團長凱傑帶大家走產業道路
實在太刺激了喔先生…
半路經過隧道臭腳自己摔車
先生您嚇翻大家了…
我們有坍方關卡 土石流關卡
比較酷的是遇到淤泥卡關!
淤泥把我的黑馬靴弄髒了
但是我們破關了呀哈哈哈!

沿路有雲海
沿路也有霧海
霧海白茫茫真的好危險
皇天不負我們苦心人
終於讓看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十個大字
真是感動阿…



大家都餓了
團長帶大家吃晚餐補充能量
吃飽後逛逛販賣區的東西繼續試吃到飽

等阿里山閣的接駁車帶我們去飯店
到飯店都已經7點多了
晚上沒有活動我會很無聊
所以跟小蛛跑去找團長打牌

想打牌的我錯了…
我真是衰到家了…

前兩局大老二打腳底板
好險兩局我都贏哈哈哈

我實在高興的太早了
後面自己出的懲罰我自己包了…

關衣櫥 彈耳朵 彈額頭 彈人中
呷胖好像都沒懲罰到耶!
小蛛也只被彈鼻頭而已!

可是我們真的玩的好開心
好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提議夜遊嘿嘿
我早就料想到手電筒是必備的了
小蛛還說我帶計算機跟手電筒要幹麻?

可是呢…
長的跟團長很像的海豹先生說要借我的手電筒探路
所以我就跟小蛛摸黑走了
還以為海豹很體貼是要幫我們照路的
結果自己走最前面探路哈哈哈

我一直害怕有蛇出現
可是團長說蛇都冬眠了
我還是會怕咩…
不然我幹麻要帶手電筒
手電筒被海豹借走後
其實我ㄧ度很緊張
心裡又OS等等採到蛇怎麼辦
沿路一直ㄔㄨㄚˋ…
好險牠們很乖都沒出來哈哈哈



夜遊到一半雨下大了
回飯店嚕啦啦
不習慣用冷熱水都要開的蓮蓬頭

洗完澡我精神還很好…
不知道要幹麻肚子又餓…
後來又跟小蛛跑去找團長玩牌
順便看有沒有好吃的哈哈哈

果然團長在吃泡麵
他把牛肉麵的湯捨給我喝
不過看團長好像很累
就不吵他玩牌了

我跟小蛛跟呷胖還有涵宣繼續PK
房間只剩我們玩牌的聲音還有電視聲
睡在旁邊的團長好像很快就昏了呵呵
蓋兩條被子很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