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黄の小さいmiです

今年の19歳
どうぞご指導下さい

我 明天 真的 可以  嗎?
如果可以改唱日文歌那就好了...



今天考統計學
母體平均數 母體變異數 母體標準差
樣本平均數 樣本變異數 樣本標準差

誰能告訴我
這些東西在生活中用的到?

第一題明明就有小數點
老師硬說是整數
計算機是會說謊喔?

然後我只對了一題
好欠揍喔!



報考了運動經理人的證照
要犧牲掉兩個禮拜的週末
我也期許自己要考到
拿到那張證照!
(通過可以跟學校申請全額退)

然後教育部也趕快把運動經理人證照通過
證照越多對以後投入職場更有幫助

猶豫要不要考今年的多益
報名費1400 (考過可以跟學校申請全額退)

結論就是我們學校好有錢喔!
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還是要努力
這幾天我考慮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