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看免費棒球賽
發現我跟棒球真有緣分

其實 我喜歡籃球
其實 我想看免費SBL

不過我發現我也愛上棒球了
因為有運動家精神的熱情!


第一次也是看誠泰&La New
是阿娘公司送的誠泰票
那次好像是La New贏吧!

第二次就是昨天
老師說可以免費入場
也是誠泰&La New
還是La New贏耶!


澄清湖球場在哪?
我這個半高雄人 真的還不知道
原來在正修科技大學旁邊! 哈哈!
by the way 從楠梓出發還下雨真想火大...

第一次見到陳金鋒 
雖然是好遠的距離
不過還是很開心

害我好想見見王建民
雖然季後賽首戰敗投
但沒關係 王建民加油!


昨天的球賽是Live轉播的
攝影師大哥都快拍到我們了
還有好幾次都差點可以撿到球
不管不管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