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決定 9/16(日) 搬入宿舍
後來得知 9/15(六) 就可以入住了

所以怕禮拜日高速公路會塞車
要不就趁禮拜六先搬一搬
阿娘隔天還可以休息 不會太累
上了南二高 不知不覺就到了  高雄我回來了

然後 大豬他忘記怎麼騎去我們學校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很聰明的到達了
我 好想念他...
 
算好了禮拜六不會有太多人搬
就不用跟人家搶推車&擠電梯
我兩個很好用的弟弟也都幫我搬
還有貼身保鑣兼搬家工人
減輕了我好多力氣&汗滴
我娘在幹麻?  又跟上次一樣在樹蔭下乘涼
新宿舍新房間新位子 我好喜歡
專屬自己的小空間 

左邊是窗戶 陽光透進來 打在書桌上 閑情又意致
我想 對我學習上的幫助很大吧? (哈哈 什麼歪理...)

昨晚第一次睡在這 有點展轉難眠 
不是因為失眠 而是很開心見到朋友的想念
我龜毛的程度 也把自己書桌&衣櫃都收納完畢
說真的 我很尬意收納東西
雖然說很龜毛 但我樂在其中 

明天9/18(二)就是開學日了
忙碌的生活要開始了
我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然後努力打工賺錢
達成我要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