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凌晨我正要進入夢鄉
結果一個地震把我搖醒 (還在想說要不要逃...)
左搖右晃了有30幾秒
可是發現我家人&咩咩&咪兔
睡的跟豬一樣都沒反應
外面也沒動靜
我就作罷 動也不敢動
然後腦袋瓜就一直想著 
會有餘震會有餘震
果真過沒幾分鐘餘震就來
我是真的很害怕
只差沒飆淚而已...


早上11點多上線看到小綠的狀態
『日語沒選上 X ! (消音)』
我也馬上去看我的選課清單...
(吼哩加在) 選修選的都有中獎
然後打給橘子幫她查她的選課
領隊實務竟然被抽籤踢除
宋玉麒選修的課太搶手了
上次選修他的旅遊地理
非常輕鬆而且無負擔
還帶我們去台南安平校外參觀
祈禱有人會退選 (碰碰運氣了...)


我把我的課表排好了
選上的學分數 (21學分)
這學期課程的教授
有三位上過他們的課了
汪芷榆知性大美人
宋玉麒幽默大好人
游仁良中年公主幫...
希望開學後一切可以很美妙


                                              公佈出來了

                               96學年 第一學期  初選課表清單

Mon.

Tue.

Wed.

Thu.

Fri.

1

 

 

基礎觀光日語(選)

 

 

2

 

統計學(必)

基礎觀光日語(選)

運動服務管理(必)

人力資源管理(必)

3

創造思考與問題解決(必)

統計學(必)

基礎觀光日語(選)

運動服務管理(必)

人力資源管理(必)

4

創造思考與問題解決(必)

統計學(必)

英文III(必)

運動服務管理(必)

人力資源管理(必)

5

 

 

英文III(必)

 

 

6

 

領隊實務(選)

英文III(必)

 

 

7

 

領隊實務(選)

 

 

 

8

 

領隊實務(選)

 

 

 

9

 

體育-羽毛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