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上X國黑麥汁的那天
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只是黑麥汁不便宜
不然我真想當開水喝
滿足自己灌啤酒永遠不會醉的樂趣

朋友們
明年我的二十大壽
可以考慮送我半年份的黑麥汁 (哈哈哈)


好期待9/3的特務J
Jolin真的有夠衝勁
不得不舉大拇指
By the way 張震嶽的專輯
我很有衝動想買
十首我都很喜歡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歌手了


掐指數一數
我離回高雄還有17天
忙碌又充實的日子
它就快來臨了
我要過的OS不一樣

Recently
感到有點無所適從
Why?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