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ing 99 
愛唱久久

我的金剛筆電 沒辦法錄音
娘那台筆電也 沒辦法錄音
最後試了大弟的電腦 
哈哈哈 好成功!

只不過電腦效能配置較低
經濟版只適合低階電腦
沒辦法就將就點使用吧!

我的結論就是
因為電腦效能差
所以歌曲呈現出來
不是我快就是電腦慢
不是我慢就是電腦快

那歌曲為什麼只唱一半?
就如上述說的快慢問題
我怕整首唱完會毀了原唱歌手...
還請各位聽眾多多包含
還有感謝你們耳朵的聆聽

請下定決心再按 (哈哈哈...)

vlog.xuite.net/i_sing.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