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阿娘說要去吃火鍋
當我在換衣服準備出門時
才驚覺上次從高雄回來後
剛好碰到颱風天下雨天
在家待了整整十一天沒出門 
這十一天我是怎麼過的...


吃完火鍋回家的路上
我跟阿娘說「i Sing 99」的事
然後很順利的說服成功 (哇哈哈)
先到我家對面的燦坤問
結果他們沒有?
我當然不會放棄!
去7-11剛好剩一個 (哇哈哈)

一回到家就馬上安裝來玩
光那隻麥克風就嚇嚇叫了...
真的以為自己是巨星 (哇哈哈)
在家當巨星唱給世界聽

開心之於還是會出現問題...
電腦之前裝了Vista
但作業系統還是Windows XP
電腦的程式我也不太懂啊?
唱的開心正想錄音上傳的時候
卻出現「此歌曲混音中出現錯誤」
昨晚搞了好久還是不行錄 (討厭...)


已經寫Mail給客服人員了
誰是電腦高手?
誰可以救救我的iSing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