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情人節你在成功嶺苦中度過
第二個情人節你來嘉義找我陪我
第三個情人節聖帕颱風肆虐掃過


交往的那刻起 (一年又八十九天)
天天都是情人節

交往了之後你很寵我
把我放在掌心握
只是任性開始讓我掛在口中
不斷騷擾你的生活
不太懂浪漫的你
我硬是要求
i'm sorry是我

有情人的情人節是開心的
不是你讓我不開心
你也不要難過
因為只有你
才能幫我分憂解愁
你沒有失敗
是我太壞

我也想跟你說
這世界上除了你家人之外
也沒有誰比我更愛你
手牽手一同走下去
不管路多崎嶇
不管挫折風雨
你是我愛的牛郎
我是你疼的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