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不了的 Raihanna 
停止不了的 Beyonce 
停止不了的 Ne Yo
停止不了的 Crystal Kay
停止不了的 嶽式情歌

把可愛的你們
綜合成我愛的「音樂元素」
好棒好棒的調子契合在一起
就是美麗的天堂_


最近在幹嘛?
聽音樂的我 過的是享受的
認識新朋友的我 過的是驚喜的
24小時待在家的我 是要發霉的了
好思念你的我 過的是快變一種病

最近颱風在幹嘛?
「帕布」走了Bye
「蝴蝶」妳就那麼快飛過來


「拉法葉」
好像抽到大獎似的_
我比你還興奮還開心(!)
雖然你說都會靠岸
雖然你說可以帶機
雖然你說四個禮拜

我改編了張震嶽「孤獨的夜哨」
我會唱給你聽的(!)


「不孤獨的夜哨」

每一天每一夜 分分秒秒都在想著你
只恨你在外島 又是一個孤獨的夜哨

口袋裡我的信 還有我那可愛的照片
夜空下看著海 你在拉法葉過著好不好

(你)擔心我有沒有吃飽 (你)擔心我跟別人跑掉
如果我真的要跑掉 麻煩你順便聽一下

你不會最後才知道 (你永遠都不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