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都會等你睡前一通電話
會讓我安心的甜甜入眠

聊什麼都好
能聽見你聲音的溫暖就好


(例行性通話)

我說「我想看電影耶!」
你問「看什麼?」
我回「連體嬰!」
你答「不要! 」(一點也不猶豫的說)

我說「可是你上次陪人家看過嚇死鬼耶!」
你回「那我載妳去電影院看,看完打給我,我再去接妳」
我兇你說「女朋友自己一個人看鬼片有什麼意義啊?」
你很白目的回「那我陪你,我在旁邊睡覺,呵呵」
臭豬頭(!)

我問「你討厭鬼片、討厭芋頭、討厭遊樂園的刺激設施,還討厭什麼啊?」
你說「討厭跑步」
我又問「喔! 那我不去電影院看,在家看好不好?」
你回「(無聲)」
我很白目的又說「然後我們邊看鬼片,再邊吃芋頭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每次看電影阿,會想像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妳噢!」
我問「真的嗎?呵呵豬頭你好可愛」
我說「那麼變形金剛,哇! 你就是那隻大金剛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
呵呵只覺得幸福多一點_


這禮拜五、六、日
我想去我要去見你
求求你了「帕布」
不要來好嗎?

我想再跟豬頭玩打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