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強力推薦的日劇「新娘和爸爸」
今天下午我把最後三集都看完了_
(全部共十二集)

話說
倒數兩集真是精采感人
讓我一把眼淚又一把鼻涕
父母衷心希望兒女能夠幸福
為了孩子犧牲了自己也沒關係
偉大還是偉大。


再過三天
大家都是知道是父親節
蕭可軍為了買父親節禮物
意外出了車禍與死神抗戰八天
今天傍晚還是宣告不治_

一個愛唱歌愛爸爸的女孩就這樣走了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也能繼續開心的唱歌。


「父親節」
藏在我字典的角落邊
有時候我想起爸爸
還是會忍不住想哭
等我哭累了就又好了
相信爸爸一定都在保佑著我們

雖然沒有父親節
我還有「母親節」呀(!)
雖然有時候會跟娘耍脾氣
但我相信娘知道我不是故意
也謝謝您辛苦把我撫養長大。


最後我還是要跟您說
爸爸「父親節快樂」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