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月姑娘提早來了!
今天我要開心去玩求求妳可別出錯呀?

十點二十左右從家裡出發 外面好熱有33度吧?
到車站後打給蜘蛛 她們三個都到了 在裡面吹冷氣了
就叫我先停車先進來吹冷氣 討論要去哪裡

之後決定去吃小熊屋 點餐加一元飲料免費 開心一極棒捏!
因為阿月姑娘我只能喝熱飲 好想念冰塊脆冰...

姐妹又聚在一起很快樂 雖然很久沒這樣聊天了 卻很自然很輕鬆很搞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說鬼故事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先把禮物送給了小蛛 八月八日生日又老一歲了耶!

吃飽後阿月都還很乖 就開始女人的逛街瞎拼了!
我都沒買東西 因為我眼中只有那頂史迪奇網帽...
是史ㄉㄧˊ奇不是史ㄉㄧˋ奇 小蛛硬要跟人家爭哈哈!

小丸子/茉莉絲/gozo/微笑 逛了幾家我只對gozo的粉色吊帶褲有企圖!
可是一千八百她要算我ㄧ千六 我也只帶一千ㄧ啊... 我還要剪頭毛啊...
所以我做了明智的選擇!

逛完gozo阿月耍脾氣了 痛到我蹲在路旁
小蛛又不小心割到娃娃車牌 鮮血直流...
好險她有帶OK棒 我有帶神奇紫藥膏 呼呼秀秀!

我奮力和阿月抵抗 到麥X勞買熱可可 
這種大熱天 誰會想喝熱可可啊? 神經病啊?
沒辦法 就算熱到40度 我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終於抵抗了半個多小時 謝謝姐妹們陪我 感溫!

不痛之後的第一件事 去剪毛啦!
蛛陪我ㄧ起去 新跟蓮先走了 再會啦心愛A郎!

剪了兩個小時吧? Allen測了我跟蛛心理測驗 有趣耶!
是他去上飛鷹課程學到的 我也想上 我也想踩紅木炭
差不多完成後 Allen說九月有週年慶 如果有空可以再回來給他用
因為他們有定目標 如果沒達到 要準備理光頭
「連女設計師...?」我問 「當然阿!」他說
也太嗨了吧! 哈哈哈! 那我當然想看Allen理光頭!

剪完也七點半了 準備載蛛去座車 
牽車的時候剛好又看到蓮跟新 什麼麻原來還沒走
可是我們要走了哈哈 真的再會啦!

回家途中還下大雨勒? 有沒有搞錯?
好險我有穿雨衣 騎到民雄又沒下 整路吹風吹到大林都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