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計畫被變化破壞了,
所以我不得不改計畫...

區間車真的是人多恐怖人少真舒服,
早上八點多就一堆人,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好家在有位子,
嘉義站下車再買左營票,
座車的時間和情形我就不多說了...
心中OS:「我要趕快下車!!」

腰酸背痛到左營十點半了,
嘿嘿你沒遲到非常好,
不然小心又做惡夢呦!!
我幫豬在PAYEASY訂了化妝水,
先到全家拿貨打開檢查一下真的有兩罐,
你的是烏龍茶我的是白茶.

回家後等你換衣服ㄙㄟˋ豆髮型,
計畫說要先去吃午餐,
再去吃燒冷冰再去旗津?
結果沒按計畫進行...
我們先到了中華路一家叫「珍珍珍日本拉麵」
第一次來就有了好印象,
用餐環境也不賴,
偶爾有日本桑的談話聲,
彷彿我們來到了橫濱,
四百五吃的真滿足!!

吃完出去後我覺得太熱了,
不想去旗津做日光浴,
豬打給信宏剛好有球賽,
在三民家商一點半,
計畫就改去看球賽嚕!!
之後到三民我們兩個明明就聽到裁判吹哨子的聲音,
但就是沒看到有籃球場啊?
打電話給信宏也不接,
最後我求救好校友阿嬤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在最頂樓...

上去後看到阿伯級的在比賽,
「阿秋活蟹超級大肥豬VS屏東麻吉好馬」
結果當我念阿秋活蟹超級大肥豬的時候,
被信宏笑我眼花了,
明明就是大肥鵝,
我看成大肥豬哈哈哈.

後來換他們上場了,
對手還有阿度仔,
但四節下來信宏打假的,
換上去都還沒打熱就又被換下去,
最後輸了我們也Say Bye了.

今天很趕因為我怕回去天黑,
我娘又會碎碎念,
好想相處久一點黑豬肉...
下次見面是不是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