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小咪蟲耶!!
說不定連米蟲也沒我那麼閒吧?

好想游泳,
游八個小時我也願意,
昨天大豬寶第一天暑訓,
打通電話關心他適應的如何?

他:「早上八點起床游到中午十二點.」
我:「四個小時?」
他:「對阿!! 下午也游四個小時呢!!」
我:「哇!! 你會變瘦!! 哈哈哈!!」
他:「擦了妳給我的愛心防曬乳都不會痛耶!!」

嘻那當然啦!!
添加獨門神秘配方,
豬頭加油呦!!


小咪蟲剛剛登入校務資訊晃晃,
查了一下學期排名.
(95學年第一學期)
系排名:第123名//班排名:第33名
(95學年第二學期)
系排名:第48名//班排名:第13名

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我不知道甲乙丙丁四個班人數多少?
不過系排名整整刷了75人,
班排名也刷了20人,
看了倒是很開心啦!!
又沒獎學金,
獎學金要拼到前三名呢!!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
統一發票開獎日!!
去墾丁的時候我以為十五號是開獎日,
跑了便利商店都找不到開獎號碼,
後來看了一下發票,
才知道我有夠傻!!
哈哈哈不過明天就開獎啦!!
祝大家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