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93分很滿意,
計概才66分,
恩好吧有過就好.


明天剩下經濟,
只要考20幾分就可以,
所謂的自己種樹自己乘涼,
哈哈哈哈.


早上還有休管報告,
老師行行好,
不要刁鑽我們好不好?


昨晚整理了三大箱行李,
能塞多少就塞,
我說女人的東西真多,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女人,
星期六阿娘開車來幫我運回家.
禮拜一下午離開高雄.


親愛的椅子,桌子,櫃子,
和離天花板好近的床,
還有被我刮傷的衣櫃,
這一年多虧有你們的照顧,
讓我過的很好.


一年級升二年級,
是小學姊了阿,
一年級的生活就要過去,
二年級的日子就要來臨,
過了暑假回來,
會不會長大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