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睡的還OK!!
梳妝打扮整理好行李,
吃早餐去!!


吃完早餐後就去坐船了,
我們到澎湖灣內海看珊瑚,
因為氣候不佳,
加上海水也有些混濁,
只看到部分珊瑚,


船繼續開到一個水上樂園,
在那烤蚵仔吃到飽!!
釣魚釣到爽!!
還不錯玩,
我還嘗試摸了小河豚,
第一次發現河豚好可愛!!
鼓起肚子圓滾滾刺刺的,
超可愛的!!
那有一個服務生還教我怎麼玩,
哈哈哈好想養河豚噢!!


在那我吃了超多烤蚵仔,
肉肥嫩多汁,
海產粥也很棒,
吃到我好熱也要一直吃,
吃飽後就上路回陸地嚕!!


今晚我們要離開馬公本島,
到澎湖六十四個小島其中一島,
白沙鄉鳥嶼活龍灘渡假村過夜,
房間小小的很簡單,
大致看起來很舒服。


一點多才吃了午餐,
好吃好吃不過都海鮮,
太補了!!
下午在房間睡午覺休息到兩點,
下樓準備海上活動。


先聽了工作人員解說配備,
穿好配備救生衣、蛙鏡、膠鞋,
大夥跟著上路了!!
走了十分鐘到海邊,
工作人員帶我們到一個水漥地,
一一跟我們介紹裡面的海生動物,
那個工作人員超爆笑的!!
我真的笑死哈哈哈。


小鯊魚、海參、河豚、寄居蟹、田螺,
更精采的是稀有動物綠蠵龜,
工作人員強調可以跟牠拍照,
但千萬不能傳照片到網路上,
被抓到不要後悔!!
我也沒帶相機去拍,
因為都會碰到水,
有點可惜阿!!


接下來我們就下海啦!!
哈哈哈,
浮潛超好玩的,
如果有完整配備,
我真的好想再去浮潛,
第一次跟海裡的魚螃蟹那麼接近,
心情超嗨的,
牠們都很可愛。


在水裡我玩了有一小時吧!!
從一開始的緊張害怕,
被工作人員教到成功,
我就自己浮潛嚕!!
很有成就感開心!!
太陽西下了,
最後一個活動是抱墩,
抱墩就是把石頭堆疊成一塊,
過了一陣時間用魚網圍起來,
慢慢把石頭拿開,
你會發現魚網內會有小魚或是小螃蟹噢!!


結束了活動,
全身溼答答走回去,
雖然很累,
但帶了很多豐富經驗,
很值得也讓我了解了不少。
後來回飯店沖澡,
發現浮潛不小心被岩石割到,
也曬黑了哈哈哈,


晚上在戶外巴比Q,
三肉二菜五海鮮,
吃的足飽!!
可能因為水上活動,
今天特別累,
看電視看到睡著。


伴著海浪聲,
窗外星空明月,
跟美麗的澎湖夜晚,
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