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
圖資大樓集合,
兩台遊覽車,
等著我們,
老師帶著我們跟學長姐,
另一車是休一丁,
上高速公路後,
大概十點多就到安平了。


天氣真的有夠熱,
記得上次來安平,
是二二八的時候,
但沒進去參觀,
有些可惜!!
不過今天參觀之後,
其實也還好,
看看歷史文物,
鄭成功、眺望台、砲台、一級古蹟圍牆,
我們就繞出去了。


我們熱到跑去7-11吹冷氣,
好凉好爽好暢快噢!!
之後回安平老街逛逛,
看到一家復古餐廳,
大家決定後進去用餐,
進去後真後悔,
因為不是很好吃,
蚵仔煎吃到反味,
認了!!


吃的不爽快就算了,
外面下起大雨,
好吧!!
我也認了!!
逛老街也沒上次來的熱鬧,
買了兩個小豬存錢筒,
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
因為雨一直下,
害我的all star都浸水,
(其實早就破洞了...)
就跑去天后宮裡躲雨。


兩點才集合,
我們就足足等了一個多鐘頭,
我和白木太無聊了,
就去廟裡求佛珠,
我求了一條深橘卍佛珠,
很喜歡!!
等的千辛萬苦,
終於可以上車回學校了,
說真的有點累,
和小白在車上睡的很醜,
哈哈哈她比我醜!!


回學校之後,
我又要趕火車回嘉,
真的好累,
認了認了!!
謝謝白木載我到車站,
買了一班很快的普快,
順利抵達嘉義,
等媽咪來接我。


明天還有更大攤的等著我!!
準備行李冒險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