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兩點十六分的復興,
3車37號靠窗,
沒多久之後,
來了一位體臭男,
做了我旁邊的空位子...


我買的茶葉蛋和肉包子,
都被他的體臭味蓋了過去,
吃到快吐了...
火車的冷氣也不涼,
偶爾有一陣涼風,
但卻帶著體臭味飄來...


我強迫讓自己睡著,
結果起來之後到新營了,
體臭男睡死了,
還倒向我這邊,
天阿很臭耶...


到底什麼時候才下車阿?
啊啊啊好痛苦喔...
不會和我一樣到大林才下車吧?
結果他坐到嘉北才下,
我只真正呼吸了兩站...


在嘉義站停車的時候,
上來了四位阿兵哥,
有位阿兵哥的行李,
放他頭正上方的架子上,
我發現他沒放好,
一直搖搖晃晃,
就在一個搖晃,
碰......................
重力加速度正中自己的頭,
我超級想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大家不知道是睡著了? 還是沒看到?
那位阿兵哥假裝沒事發生,
默默把行李放在腳下...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說的真好!!


本以為可以和蜘蛛聚聚,
但是她沒回來,
計畫回嘉商園遊會、去看神鬼期航3、剪頭毛、逛街...
變成今天跟家人出去,
神鬼期航他們都看過,
我很想看,
所以今天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趕十一點半的,
已經開演五分鐘了,
我好像有尿意,
但我卻沒先去上廁所,
自己一個人一個位子,
憋尿看完三個小時,
我的膀胱憋尿神功超強!!
啊哈哈哈哈哈哈


阿娘來接我,
帶我們去吃爭鮮,
芙蓉豆腐超好吃...
鮭魚卵壽司也好好吃噢...
吃到飽足,
我就先去找艾倫,
結果他客人還有兩個沒剪,
就預約明天早上十點了


他驚訝問我頭髮怎麼變直了?
我說在高雄用的,
他說半年都沒看到我了,
哪有那麼久啊?
哈哈哈哈哈
還是認識久的比較貼心,
我的頭毛明天就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