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們大船盃的比賽。


好早就起床搭車到大台南...
因為下雨,又是因為雨 (所以我脾氣不是很好...)


成功大學的校園,真它x的大!!
走了好幾個街道,還沒到復興校區...
終於走到了,走了有半小時 (好想哭喔!!)
沿路都不想說話,女人真麻煩...


總之,看了場不怎麼精采的比賽
你也沒有上去打,小失望了一下
期待壘球賽你會打,但卻棄權了...
那我滿心期待的是什麼勒!? 
(我好像是笨蛋...)


悶到很想哭,但路人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去大遠百逛逛,想消氣...
在生活工廠買一買成為會員,小開心!!
午餐吃了泡菜鍋,心情平平的
但沒什麼笑容,好像活死人吧!! (哈)
後來我們就坐電車回高雄了...


我說,等雨停...
我就要走了
突然變得很脆弱,為什麼!?
突然眼淚克制不住的流,為什麼!?


天空沒有星星,只有雨滴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