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只是讓我冒火...
沒辦法降我的怒氣!!


一早睡到十一點,和大豬去拜拜
阿!? 結果開放時間不是現在...
只好下午兩點再來一趟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他愛吃的:香菇肉羹!!
這次我吃光光,結果非常幸運的...
症候群毛病犯了,好難受... (唉!!)


心情大叉叉,我說想喝金礦的巧酥拿鐵冰沙
不帶我去買,之後也不知道要繞去哪!? 
就繞到大統百貨附近的商店,很巧的看見一家金礦
心情嘿皮阿!! 點了杯65元巧酥拿鐵冰沙 (開心!!)


等冰沙中,他看到隔壁的姿也沙龍
他又想剪頭髮,我想我應該去學學怎麼剪頭髮...
頭髮那麼短又很愛剪,剪心酸的嗎!? (哈哈)
結果剪的讓他不滿意,沒辦法啦!!


時間很快過了,兩點左右在去拜拜
但是,下雨了... (正意味著我火氣要大了...)
好吧!! 先息怒,拜拜去...
抱怨了一下,這是秘密
等燒紙錢時,大雨狂下
馬的... (sorry,讓我說句粗話)
有對好心的夫婦,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車上躲雨
不過我們謝絕了,穿著雨衣把金紙燒完躲雨比較快


終於燒完了,我的鞋也濕了...
狼狽不堪,我吵著想趕快回家!!
我要去游泳,我要去游泳 
這樣我心情才會舒服點...
回家換拖鞋,又出發去大地游泳池


等到我真正下水後,煩悶都拋腦後了
在水中真的很平靜,很喜歡這種感覺
解放疲勞,放鬆享受逍遙自在。
呵呵,心情好很多了!!
好久沒游那麼久,肚子超餓
在附近吃晚餐三媽臭臭鍋,好飽阿!!


之後回阿嬤家,看球賽
機車啦!! 裕隆輸了,達欣也輸...
心情又差了!! (哈哈,我一直在起起伏伏...)
因為跟豬打賭,輸的要按摩全套...
哼,我輸的很徹底。


今晚,就這樣起起伏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