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是第三次的聯誼,對象是國企系甲乙班的男同學。

星期三很嘿皮,因為只有兩堂軍訓課,前一晚可以很晚睡,隔天也可以很晚起床。(好幸福的一件事啊...) 寄情湖那邊的草地,在辦跳蚤市場活動,當然跟姐妹們去撿便宜啦!! 過多久之後,就跟位辣妹學姊買了衣服,壹百元真便宜。很新鮮又好玩,學校的正妹真的好多啦!!

下午三點多上完課,就回宿舍完的我電腦。四點過了,五點也過了,六點集合,然後呢!! 六點下樓,改六點半,好... (回宿舍看一下羅志祥小鬼) 然後勒!! 六點半下樓,要來了,真的到七點過後,人終於全到了...

本來想說七點半還沒到,就要走了,我比較不耐煩一點,因為肚子餓想著吃飯。終於抽鑰匙了!! 哈哈,是誰的車勒!? 我抽到的鑰匙剛好有遙控系統,按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有台車閃閃閃了一下...)

大口同學,第一位司機。他的車好大,150CC,可以衝好快。扣扣扣扣,終於到了新台灣原味哇!! 心情很開心!! 因為快要吃飯了,裡面都是原汁原味的復古風,看了心情都開花了起來!!

點好熱炒,服務生上菜,大家都安安靜靜吃起來。(其實我很想笑,阿哈哈哈哈...)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餐桌上夾菜配飯,氣氛有緩和點了啦!! 但是還是很好笑,呵呵呵。

拍了一些照片,我下次還想去吃,因為氣氛佳,美食不錯吃!! 下次還想吃對面吳宗憲的桔園!! 吃飽後,男女公關討論了一下,決定去高雄美術館玩遊戲。

宮城同學,第二位司機。雲林人,我們是隔壁好鄰居麻!! 騎了一小段路,就到高美館了。橘子小姐先回家了,我就跟刷兒彥其一起作伴。玩了觸電遊戲!? 嘴巴手指不一樣!? 最後來個人氣王票選,秘密計畫回學校 (順便一提,刷兒有騎檔車載我耶!! 好帥啊!!)

柚子同學,第三位司機。更巧,同是嘉義人,姐妹校華商。回程有點累了,好怕睡著我就這樣飛出去... 我也害怕他睡著,跟著一起飛... 就聊聊聊聊到外婆橋回學校。

真的好想洗個熱水澡,趕快睡覺啦!! 但是還有個整國企男公關潑水活動,我還笨蛋站在那擋路... 終於撥完水,大家說聲晚安掰掰後,正式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