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在新的室內體育館上課
我不知道幹麻改去那上課
(已經肚子餓又口渴...)


原來是場有氧舞蹈活動「動TOUCH ME」
(哈,被老師騙來這裡...)
節目還沒開始前,完全不知道要幹啥!?
直到主持人開場後,Surprise大出現
新偶像男子團體StyLe,就這麼帥氣出現在舞台
好險我沒看傻眼,不過還真的是傻眼了一下


帶來第一首歌愛永遠,吼的功力跟MV一樣蠻帥氣的
(只是怎麼感覺有Rain的味道...)
丟了一堆簽名海報,枉費我站那麼前面
問的問題我也會回答阿! (哈,跟他們沒緣嘍...)
第二首歌GO
,是首快歌,但是好像忘記舞步了
沒關係慢慢來,還是很棒阿
之後唱完就走人了,也很我傻眼


重點才是後面的有氧舞蹈嘍
第一位老師,是拉丁有氧
哇,四塊腹肌耶,好健美
跳到有點吃不消 (拉丁舞會讓人瘦的,我相信!)
第二位老師,是街舞
大致還不錯,比嘻舞門好學多
第三位是,學校的爵士有氧社的社員
一開始還蠻新鮮的,可是後面一直曼波曼波 (我快瘋了...)
後面就沒跳,跑去休息多喝水


在一旁看著大家跳舞的模樣
真可愛,呵呵呵
學校能常常辦這種活動,真的是很好
只是不要辦在晚餐時間麻 (跳的很餓了耶...)
之後要結束前,還有嘻舞門街舞表演
拍拍手,給自己鼓鼓掌後,填好問卷
哈哈,有餐盒可以領,還有小禮物
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小禮物是瓶水壺罐 (還不錯啦,可以裝水喝)


草草結束了這場舞蹈課
動動筋骨,也蠻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