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好像很煩!? 又好像很興奮!?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早上七點的志工活動,根本不想去啊....
好加在,我認識了兩個好女生
妙的是,其中一位還是自己班上同學的麻吉耶!
我們話匣子打開,很感動遇到Tempo一樣的人!

我們同心協力的叫賣,我們速度之快
一個上午就賣到三千七百八十元
成就感很大,雖然錢不能拿
但是也樂在其中。

大概一點就收好攤了! 
本來想說自己從嘉中走到火車站
(知道嘉義中山路多長的人就知道多遠了....)
但是好心的她,沒有安全帽也冒險要把我載過去
我們抄小路,超驚險很刺激
超感動的啦.....
如果今天沒有遇到她,可能一整天都無精打彩吧!


到火車站後,跟她道謝和再見
就去車站買票等車了。
下午三點,在台南Focus跟姐妹見面,還有小芬唷!

去了黃金海岸,看海....
並沒有比旗津還有西子灣美
上個廁所要走一公里...
(我真的覺得有那麼遠...)
太空曠了,所以導致很空虛。

回台南市去吃了府城滷味
泡菜冬粉,酸死我辣死我
後來去了情趣用品店,見識一下
然後就買了復興無座回楠梓了!

回到宿舍,發現我的紅色adidas皮包呢!?
不會吧!? 被幹了!?
園遊會被偷走的嗎!?
還是去台南被摸走的!?
找都找過,翻都翻過
最後絕望,跟我娘講
還打給豬,問證件遺失補辦怎麼用!?
身分證要回戶政事務所....
駕照要去監理所....
提款卡要回銀行....
煩耶煩耶煩耶....

難過之於!
娘還在翻我抽屜繼續尋找她
娘突然說了一句:敢是這勒!? 紅色皮包!?
心情一陣爽快...
我娘就說我神經病,把錢包塞在抽屜最深處
真的很烏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