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松鼠車上拍的。
白色馬ㄗ搭 (五代)

下午快四點多松鼠才來接我
搞了個烏龍...
我家在大林的國x人壽
不是斗南的國x人壽啦! (哈哈)
總算接到我了。

是說好了要去台南
但我打給鹹豬雞就是都沒通 (小火...)
等到他打來我騙了他說沒去
我要松鼠幫我隱瞞
好像真的被我騙到了。

直到到了叔叔那
下車他看到我很驚訝 (哈哈)
這次真的很成功,特別有成就感。

等了信宏SBL修車
修好久噢...
天都要黑了!
會合後一路狂飆到台南
我換坐SBL的偷優踏
他弟弟開我會暈車。

到台南火車站
小解一下...
載了兩位學長還有一個號稱女學姊
又狂飆去台南新光三越 (新)
旁邊的錢櫃歡唱
那時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離開錢櫃的時間是十一點
阿娘已經在通緝我了
我也只好說在回家的路上阿!
回程換坐松鼠的馬ㄗ搭
先跟信宏到車站放人去坐火車

信宏帶路指引我們到交流道
車上剩下我&學長&學姊
還有開車的松鼠
凌晨一點了
好妙喔! 我還在高速公路上耶!

回到家已經兩點
這是我在家最晚回去的一次吧。


飆高音都要站起來唱的SBL信宏 (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