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嘉啦。 very 嘿皮。

楠梓到嘉義,復興2車46號
順道繞去名佳美逛逛
3點半的區間回大林。

我的閨房太久沒清掃,有厚厚的灰塵...(討厭)
咪兔變大了!
真的跟弟說的一樣,她在搞自閉。
而咩咩還是一樣胖,一樣神經病
是幾百年沒看到姐姐ㄌㄚ!?

晚上去吃小火鍋
老闆娘在店裡放了一台
親手DIY棉花糖
好酷喔!
自己用的棉花糖特別好吃。

明天要去TNN
松鼠要從雲林繞來大林
順道載我跟鹹豬雞和他朋友會合 (期待耶!)


噢! 還有!
這次回嘉的目的要收信
中國香港的ㄆㄥˇ一ㄡˊ
我好感動...
第一次收的信是做飛機過來的
九龍彩虹好夢幻
我們一起加油
有一天去香港找你
有一天來台灣找我
給遠方的朋友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