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豬雞跟寶寶,呼呼大睡。

華納十一點三十分
斯巴達的逆襲;300壯士
(庫闢了)

後來
繞去文化中心
要去看大牙&MEIMEI
但找不到停車位
作罷回去。

先到左營大道買餛飩
回阿公家煮來吃
三盒$180,好吃到炸開
看小表弟吃的津津有味呢!

晚餐也是在阿公家吃
阿嬤好會煮菜...
超多菜色,都喔咿系ㄋㄟ
謝謝阿嬤的招待!

我騎著我的粉紅豬
你騎著你的紅GP
到了海軍官校
打了右邊方向燈
說掰掰。

回到學校,打給你報平安
你說才剛要走到宿舍而已
真假...
海官到底到底有多大!?

到了宿舍,我開始整理我的雜物
奇怪!?
我的史迪奇鑰匙呢!?
(圈圈叉叉...)
找不到抽屜打不開
我想我搞丟了。

最近很衰耶!
錢又不斷流走
災難一波接一波...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