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起來
一切都很好。
阿橘要上班
而我要去找阿ㄨˋ。

橘的阿嬤貼心的幫我們買好早餐
小籠包,謝謝阿嬤!
出門後橘帶我到大條路後
我自己就會騎了!

就在停個紅燈時
發現我的車晃晃的
不太對勁...
圈叉啦!
不會又破胎了吧!
馬滴!
馬滴!
馬滴! 
(真的破輪了...)

打給豬跟他說我輪胎又爆了
他叫我在附近看看有沒有修車行
打給你就是要你來救我的說
(當時有點悶...)
然後開始有路人跟我說小姐輪胎沒風了啦!
(我知道...)
我就是在找修車行
之後找到一家SYM的修車行
跟老闆說我又破輪了!

老闆還免費給我教學了一課
原來...
破輪外胎不用換
傷的是內胎
(我真的今天才知道...)
老闆幫我拆掉破風的內胎
然後跟我說你上次給他換花了多少錢
我說兩百五
(老闆就笑笑的...)
我很緊張說我是不是被騙了。

老闆跟我說內胎大都這價格
(呼...害我緊張了一下)
但是,他給我換的內胎跟我的車輪不符合
二五零的換成二二五整個小一號
(圈圈叉叉勒...)
這次粉紅豬被刺到的是
都沒拇指大的鐵絲...
輕而易舉把內胎刺的亂七八糟
天阿!
才換不到一個禮拜耶...
誰有這種紀錄的。

唉!
換完後就繼續上路騎去找他了。
路上他打了有四通電話
但我都沒有接...
(因為在騎車啦!)
就在那個轉角真的遇到愛
看到他騎他的車
(像是要去找我的樣子)
原來你還會擔心我
小小任性抱怨了一下。


下午和豬的阿公他們一起去旗津
有阿公&阿嬤
有舅舅&舅媽
有阿ㄨˋ的兩個小表弟
有打球打到一半被拖去旗津玩的弟弟
還有豬&我

去旗津兩次了
可是都是晚上
這次終於看到海岸還有大遊輪
之後接到楊X傑的電話
(這時候為什麼會打來...)
結果發現他也在旗津
哈哈哈爆笑阿!
講了老半天電話
一直找不到他人
因為他在旗津另一個海灘
我們則是在風車公園的海灘

之後...
又是巧巧巧
豬突然看到以前同學
後來又發現貍貓
他站在我們前面
還笨笨的接電話不知道我們在哪
哈哈哈哈有趣極了!
阿肥也在
又很巧巧巧
他們在跟我們學校的康輔蝦咪社的聯誼。
(今天的旗津真是驚喜不斷)

終於楊X傑找到我們了
我大老遠就看到他了
你很像黑道大哥ㄋㄟ
呵呵呵呵
只能說巧到翻的一天。

晚上和豬的家人一起去吃萬二
原本的萬三改成萬二了!
舅舅買了十張卷
(就是一千元...)
我們拿了十盤菜
天阿! 又是飽到一個炸了!

舅舅的車是旅行車
三個小鬼頭坐後面
我和豬坐前面
阿公坐舅舅旁邊
舅媽是開一台轎車
載阿嬤跟QQ
回家的路上
我昏睡了
後面三個也睡的東倒西歪。

黃X宇打電話來要我們幫他買高鐵票
從左營到台北成人票一千九百多
兩張就三千多了耶...
後來晚上我和豬到堀江找他和小花
圈圈叉叉...
被黃X宇嚇到魂飛魄散  (給我記住...)

先去DAZZLE拿訂的女T
還有豬的短褲
他的短褲要拿去改
所以在店裡等了一會兒
跟小晴聊天聊到我包包
(圈圈叉叉...)
以後還是找小晴介紹好了。

店裡來了客人
帶了一隻豬狗不如的哈士奇
哈哈哈哈
(這是小晴取的)
要笑翻了! 哈哈
後來又去小雞牌買POLO
和豬各買了一件
(錢一直灑...)

今天豐富的行程,累喔。
(晚上睡很熟,沒被打呼聲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