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早上我們要去爬山 (壽山)
結果...
大家都累翻昏睡到熟掉了!

十一點多
鹹豬雞打來
好險你有打給我
不然我一定會繼續睡...
他這禮拜留守
不過今天中午十二點跑出來
要我陪他去剪頭毛。

從學校出發已經十一點五十幾分了
我用十分鐘騎到楠梓火車站
要去左營好像有個地方不用繞路 (結果...)
一騎就不知道騎去哪!?
後來才發現
我一直往台南的方向去...

好險好險
我方向感還OK
趕緊繞回去
找到正確的楠梓加工區 (呼...)
到海官側門那間郵局已經四十幾分了
當然馬上去大遠百那找丹尼斯剪頭毛嚕!

我們在中華一路停紅燈時
有個阿婆一直看我們的車 
(還以為要問我車買多少錢)
結果阿婆跟我們說...
「輪胎破掉了啦!」
........................................
豬看了一下
還真的輪胎破了!
(ㄙㄨㄟ阿...)

沿路找機車修理
車輪爆胎我們還硬騎
還差點ㄌㄟˊ田
修車的阿伯幫我看了一下
直誇我好厲害!
內胎破了一個洞
(還是超新的鋼釘刺破的)
說有多幸運就有多幸運。

兩百五付了錢
心疼我的粉紅豬
(買不到一個月就破胎)
已經兩點多了...
去頭毛又等的我快睡著了!
肚子又好餓
終於剪完我們去買
(五份墨西哥捲餅&我的巧酥拿鐵冰沙)

五點之前要載豬回學校
還在軍用品店給我呆那麼久 (哼哼)
然後回海官側門
看到一位據說是海官校花學姊&一位學長
把側門關上... (哈哈)
超過五點了。

只好騎去成功門
從那進去豬要走一大段的路
才能到宿舍
走之前他把L機放我這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續攤,去找我的姐妹}

打給白姐姐 (她們在蓮池潭)
我們今天要去找打工
到了崇德路
找到撒瓦咖啡
明明昨天就有打電話來
電話裡的女生也說有在應徵工讀生
問了之後卻說沒有
卻說沒有接到電話
(好吧! 了解啦!)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新崛江逛大街。

WOWOW在電視上已經有廣告了
我習慣停紅燈
路人在觀看我的粉紅豬
也習慣路人問我買多少
今天看到姐妹車 (黑色的)
也很CUTE喔。

停好車後...
開始一連串把國父&小朋友送給人家
買甜甜圈 
補新貨 
拿隱形眼鏡
買化妝品
結果逛完剛好荷包空的...
(不行... 請節制!) 

下禮拜要去華園打工
我要把錢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