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喜宴。
先被經理安排去摺口布
不知道摺了幾百條
(哈! 我會摺口布了!)

摺完後
就去看負責的桌數
聽到有人說一人三桌
(天阿...會累爆啦...)
結果我負責的三桌
其中兩桌根本沒人來
空蕩蕩...
冷清清...
(爽到我了)
而第三桌的客人也才七位
阿姨們人都很好
很親切的感覺。

我端上鮑魚
然後開始分菜
有個迪迪超可愛的
跟我說...
「姐姐! 我不敢吃我不敢吃!」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就問迪迪說吃ㄧ點點好不好!?
他天真的說「好。」 (so cute)

後來回後場看了一下新的負責桌位
我又多了一桌
所以總共是兩桌
有空閒時我就看新那有沒有要幫忙
她的負責地帶很遠
又很擠...
大致上今天的囍宴客人都還ok
不會很囂張。

屁君&橘子在四樓
跟我們不同
下班也晚了我們幾分鐘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累了!

國賓,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