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週,比較有像開學樣了。


早上八點就是體育課,說實在的有點吃力
魏正老師 (味增)人很可愛,名字很像男生


計概課呢...
我第二節昏睡了,真的是堂無聊的課
什麼是電腦!? 又重覆了高職的計概課。


中午吃餛飩拉麵五十元,可是不太對味
只有餛飩好吃,超愛學校這家的!


下午第一節資訊技能,還是早上那個計概老師
想當然我又昏睡了,睡的好熟...
直到屁君叫我下課,大家狂衝去512教室佔位子
因為國文老師說要固定座位
大家都ㄇㄚˇ想搶後面一點的
中間有點小插曲...
這我就別提了 (大家消消氣)


第九節第十節,我&罵&白
還選了體適能課
在男生宿舍健身房上課
很Freedom (但不列為畢業學分)



我們想打工,好想好想!
所以我現在要去104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