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
我&新&馬  去六合夜市放鬆一下


一份120元的螃蟹腳,貴了點,但是好好吃。
我們隨便走走吃吃,只想消除在國賓的勞累...
回去前去棒場一位日本人的三角飯糰
跟他在那啦ㄌㄟ日文,喔咿系ㄋㄟ!
在隔壁攤是個眼睛大到要凸出來的阿豆仔
本來想跟他買純銀戒子的
可是要千元,當然作罷了,結果走之後
毫無預警跑過來,在我們耳邊說掰掰...
嚇了我一跳!


在小馬家睡的不錯,哈哈。
可能也很累了吧! 我們三個都沒洗澡...
我們不是髒啦! 是真的太累了!
早上起床後,當然洗的很香嘍!
十一點我先出門去車站跟豬會合
因為要去錢櫃訂包廂唱歌
訂一點的,唱四個小時
結果人好多好多喔!
不喜番這樣的感覺...
還有那個女生也很不尊重其他人
在包廂裡抽菸,請問那是妳家嗎!?


小馬摳摳 錢櫃大廳ㄆㄨㄣ水池


小新 錢櫃大廳ㄆㄨㄣ水池



順道一提
星期日是金童(SBL)的生日
只是你的頭髮怎麼變好短
而且之前看你沒那麼高阿...
唱完歌也五點多了...
海官的人不知道啥時走掉了
豬就和我ㄧ起跟我的姐妹去愛河看花燈嘍!


對面的舞台看過來

今年高雄的主燈 (我不知道是啥碗糕!?)

轉一圈就飛了好幾百萬 以後注定又被移走

陳水扁&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 四大天王在高雄,外加陳菊。


十分鐘煙火秀 第一次看煙火秀,哇呼!


噴火的時候,一股暖流


第一次過元宵節,感覺那麼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