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了
感覺校園的人類沒有上學期多
很多人都自動放假到228之後
不然就是三月五號


說到我的郵局學生包裹
已經兩天了應該到宿舍了阿!?
結果工讀生跟我說用郵局寄的包裹
要去剛蓋好的新大樓領取
看了時間已經五點了...
明天228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人家的東西都在包裹啦!
我要包裹...


新的體育老師身材玲瓏有緻
聽到這樣應該知道是女的吧!
計概男老師的FU很像國中的電腦老師
國文老師就是那種溫柔女子型的
公共遊憩男老師講話很小聲
管理學女老師是個嚴師..
服務領導教育不知道給哪個學長姐帶
聽學姐說這學期比較嚴格
哎! 要好好用功嚕!


今天去申請機車牌證
粉紅豬終於有嗶嗶了!
可是她的拍檔小黃花鑰匙圈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找不到找不到
應該放在包裹裡面吧...
拜託拜託希望真的在包裹裡面!


明天228有放假耶!
我都忘記了
兔馬肉要去台南玩
我要買那個那個這個這個
豬也會一起來哈哈
希望是很嘿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