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番坐火車
因為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很有趣很奇妙!
今天睡到七點快半
天的...
火車八點零七
我急急忙忙
搞到我胃痛...
好在是趕上了
(好險火車有晚分)


我左手提個草苺大袋
右手一台筆電&海官紙袋
說到海官紙袋很好笑
等會兒就知道
上車後尋找我的位子
我明明就是窗口13號
可是我把走道14號的小姐吵醒
還跟她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結果拿出票對了一下
天的...
不好意思應該是我...
我好瞎我好瞎...


我的旁邊是一個阿婆
穿著豹紋大衣...
很飛炫
睡的很熟害我很難進去我的位子
進去後行李太重我只能放地上
卡到我腳都沒位放了
誰叫女人東西那麼多活該...
好不容易扣到高雄
下車時因行李太重拿不動
一位好心先生就幫我拿出來 (阿里阿豆)
還問我裝什麼好重...
哈哈沒有裝什麼啦!
等下車時有個伯伯看到我提著海軍軍官學校紙袋
驚訝問我「妳海官ㄟ喔!?」
愣了一下才回神搖頭說NONO
呵呵呵


大豬仔後來就幫我載行李回家
累爆了累爆了
因為我穿窄裙所以我騎車載豬
途中還下雨冷死我了...
行李太大包腳開開真不淑女哈哈
回到家聊天溫存中午就又出門剪頭髮
每次都要囉唆一句...「頭髮那麼短還要剪」
(不過還是得剪免得被罰)
之後我們去大統百貨吃飯吃飯
肚子餓昏了
吃的那間忘記叫什麼了
可是有很特別的嗶嗶器
就是下面這張picture
嗶嗶叫時表示要去取餐了
第一次體驗耶! 
(我承認我是鄉巴佬)



這是我們兩隻的雙人套餐兩百塊
其實還蠻飽的



吃飽上路去爺爺奶奶家



下午奶奶說要烤肉
真是驚嚇了我一跳
真的晚上爺&奶&小表弟&舅&&豬的媽&豬的弟&QQ
享受烤肉和火鍋美食
呵呵趣味一下
吃ㄧ吃也快七點了
終究收假的還是要收假
回宿舍的還是要回宿舍
跟可愛的大家掰掰後豬就帶我去搭火車了!

寒假真的結束嚕!
打起精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