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很多種口味喔。

 

Good Morning!桃園!

這天要來探索大桃園嚕!

  

當然要吃我愛的蒸蛋嘍。

 

早餐和李阿白約在市區的老賊壽司。各種口味很多樣性喔!還有百香果口味壽司,但剛好賣完了真可惜呀!

  

大家一定不知道這碗是什麼,是被李姿豬打翻的味增湯啦。

  

大家千萬別誤會這一碗是嘔吐物......

這是李姿姿小姐不小心打翻的味增湯啦。我們用了好多衛生紙掩蓋....

  

結果噴了我半身,精神馬上都醒了,呵。

  

我很幸運的被潑及到半身!

 

前一天三人很早起,這天總算可以睡飽一點了。

 

阿猴來了,加入我們姐妹攤。

 

加入新團員嘍!阿猴先生。

 

 

環保公園還沒蓋好,我們去還遇到大學生在聯誼。

 

吃完壽司,我們前往環保公園

這裡看夜景應該很美,不過我們白天去這看啥呀?哈哈。

旁邊還有大學生在辦聯誼,我們四個不禁回想起大學往事。(也不過才過一年多.......)

 

一連串定時拍,好好玩哈哈。

 

YA!踏踏青也很開心!

 

這是咪第一次來,所以很新鮮! 

 

隨後前往大溪老街

這之前又先回姿姿家,因為我把手機遺忘在她床上了,哈哈。

 

謝謝你們帶我來這裡玩。 

 

大漢溪。

第一次來都很新奇耶!開心!

 

在橋上玩起跳躍的遊戲,笑翻我了。 

 

所以為了慶祝我來這裡玩,以此一跳!哈哈哈,我們玩瘋了。

 

形象都沒了啦!哈。 

 

阿猴都不跟我們一起跳!不過與我們形成強烈對比真爆笑,哈哈哈哈。

 

仆街白少女。 

 

發現仆街少女

風景很美喔。  

 

大溪橋景。

 

發發中! 

 

走上樓梯後,看到這位阿伯在表演陀螺,發發中喔。(猴腮雷~)

 

這位小弟把這麼大顆的陀螺轉起來了! 

 

弟弟你的陀螺吃什麼長大的啊?好大顆喔!

 

合照啦!  

 

我們和大陀螺合照!(大陀螺可以轉喔~)

 

大溪老街走走逛逛嘍。

 

 

大溪老街,假日遊客還蠻多的。咪買了兩包麻荖回去。

 

我們四位坐在這可憐的小桌子用餐。 

 

在這家吃點小吃,這桌子未免也太小了吧?哈,真的很小張!(大概跟國中的桌子一樣大) 

 

沒吃到黑心肝真可惜! 

 

右上是黑心肝,一杯要價100元。李阿白說很好喝,每次來必喝一杯!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來吃豆花。 

 

這家豆花店排了很多人,我們也來排。

豆花吃起來很像布丁!尚可嚕。

 

嘻。

 

嘿!猜猜這裡是哪裡?

 

咪第一次來。

 

有國旗!?

 

猜猜她們兩位在模仿誰。

 

這兩位在學我媽拍照最愛擺的POSE!

 

準備參觀陵寢。

 

沒錯。咪來到桃園慈湖陵寢

從停車場走到陵寢有一段路喔。建議穿好走一點的鞋子。

 

他們好酷喔!一動也不動的!

 

和外頭站衛兵拍照。一動也不動!

 

 

也不眨眼呢。

 

當天最後一場表演喔。

 

當天最後一場表演!很幸運趕上看到!

 

 

帥氣!

 

 

體型身高都一樣!

 

動作很整齊一致。

 

準備下班啦!哈。

 

準備下班啦!呵呵。

 

跟國父磨鼻子哈。 

 

大頭國父!

 

 

哈哈,真可愛。左邊是我,右邊是阿白。

 

 

耶!

 

騎著姿姿的噗噗。

 

go..... 騎著李姿姿的車,要送我去車站坐車嚕!

 

捨不得走啦!

 

下次還要來玩!謝謝你們帶我來!愛你們啦!

 

收工!

 

相簿連結:桃園-大溪&慈湖(10005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