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合住了兩晚。

 

時間回到:2010年4月10日 早上

  

前晚腳底按摩按到12點左右才回到百合酒店

有人chink in這麼晚的嗎?@@"

 

因為到酒店很晚了,我和我媽很快就洗完舒服的熱水澡,上床睡覺。Zzz…

 

2011.4.10 到百合酒店已經很晚了。

 

介紹一下這間深圳百合酒店吧~ ^_^

咪覺得比第一晚的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更喜歡耶!

 

我很喜歡這間酒店。

 

這是我和我媽的豪華客房。:P

房間的基本設備有:1.智能化空調系統。

2.寬頻上網。 3.衛星電視。

4.VOD。(是VCD的意思嗎?其實咪不清楚。)

5.獨立淋浴間。 6.迷你冰箱。 7.私人保險箱。 等等…

 

真的有喜歡到!

 

浴室是一大片透明玻璃唷~ 哈哈!很適合情侶!

(若是會害羞有窗簾可以拉啦!) >//<

 

 浴室很乾淨,而且很環保。(不提共盥洗用具喔!)

 

其中讓咪喜歡的就是浴室了!很乾淨

而且此間酒店是不提供盥洗用品。非常環保。(給一個讚!)

此外,他們也很希望住客若毛巾還可以使用的話請繼續使用。

若是真的有弄髒可以丟到竹籃裡,隔日會有清潔人員幫您送上新的喔。:p

 

從房間看下去是泳池呢!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是個大泳池!@_@

雖然房間不比第一天住的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吃早餐!

 

早餐自助吧。(小弟弟一臉驚訝!)

早餐的菜色蠻豐富的,吃的我好飽!好滿足!>3<

 

大廳,有百合花香。

 

百合酒店的大廳。

另一個要推的是一進酒店會聞到陣陣的百合香氣~ 真的很棒!

連浴室都會放上一小朵小百合。 :D

 

 不是假花喔。

 

全都真的。

 

都是貨真價實的百合花 ^_^

 

我們在深圳兩晚都住在百合酒店。印象很好。

語言都可以通哦。(講廢話嗎~ 哈XD)

就以上 ^3^~

 

 

★ 延伸閱讀 → 深圳:腳丫子的最愛「家富富橋」足浴

★ 延伸閱讀 → 深圳:喝茶看玉買蠶絲

★ 延伸閱讀 → 深圳:中國文化民俗村&羅湖商城

★ 延伸閱讀 → 深圳:大開眼界的深圳街景

★ 延伸閱讀 → 台灣&香港&深圳買透透(全劇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深圳 深圳百合酒店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