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9 準備離開香港了。

 

咪這次去香港+深圳四天,搭了不少種交通工具哦。

(照片上的噴射飛航還挺想試試看的XD)

 

我的船票!

 

香港往蛇口(深圳)的船票。

 

行李得自個兒搬上船。

 

這段搭船的行李我們要自行處理。(自己搬的意思啦~哈~)

 

過關的地方。

 

離上船時間還很久。

我和我媽又繞去逛逛買零食吃 :D

 

 登船嘍!往蛇口方向!

 

耶~ 登船了!

 

在香港我又學到一課,防火樓!

 

咪在香港又學到一課哦!有沒有發現大樓有一層是中空的呢!?

因香港高樓多,若某一層樓發生火災煙馬上就會往上竄

這樣對上層樓面是很危險的!因此設計了這個中空樓層。

 就是可避免火勢迅速的往上燒!是不是很厲害呢!

以後到香港玩看到這種景象,就會想起咪說的了!哈~

在這也是香港導遊大哥告訴我們的哦。:P

 

上船後開始睡覺。

 

上船放完行李後,找了靠窗位子坐!

 

暫時要先離開香港嘍。

 

要跟香港說BYE BYE了!>_<

 

 

等我~ 我會回來的~

(最後一天還要回來搭機啦~ ^_^)

 

中國到了。

 

看到這邊,各位旅客我們要轉換成中國頻道嘍!呵~

 

當晚在深圳喝的酒!

 

到深圳後,耳邊充斥著各種大陸鄉音的腔調!特別奇妙!

這一餐我們一桌喝了7瓶酒+約翰半瓶…

(領隊根本要把我們給灌醉吧= =")

 

到深圳後換成另一個導遊!小婷~

咪也發現到他們的旅遊業也是挺競爭的!

若離開深圳要到下個地方又會換新的導遊!

 

就讓咪開啟這趟深圳之旅吧~

 

 

★ 延伸閱讀 → 香港:第一次飛行

★ 延伸閱讀 → 香港:繁榮的城市,繽紛的街道

★ 延伸閱讀 → 香港:有求必應,黃大仙廟

★ 延伸閱讀 → 香港:體驗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

★ 延伸閱讀 → 香港:來去跑馬地看賽馬博物館

★ 延伸閱讀 → 香港:太平山搭山頂纜車看香江 

★ 延伸閱讀 → 香港:海鮮美食村鯉魚門

★ 延伸閱讀 → 香港:星光大道傳奇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熱」翻天

 

 

arrow
arrow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