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8 第一晚入住香港黃金酒店嚕!

 

時間回到: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晚間

 

請原諒咪拖了這麼久,才寫到香港第一天最後的行程 XD

(最近太忙了搜哩搜哩~)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在香港第一晚住的飯店: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飯店大廳。

 

首先看到的是酒店大廳,此時抵達酒店已經晚間9點多了。

 

導遊在幫我們chink in。

 

導遊大哥在幫我們Chink in。

(香港真的很適合第一次出國的人來,不管說英文中文都會通喔!)

 

我的寶貝行李箱。

 

跟了我ㄧ整天的小芋頭 ^_^ (辛苦妳嘍~)

 

耶!我們的房間。

 

將將~ 我跟我媽的房間。(雙人房的單人床*2)

 

房間超大還有戶外陽台。

 

房間是異常的大,有小客廳跟沙發,還有大陽台!

陽台挺大的,看出去是海邊哦!

 

 

黃金海岸酒店離市區大約半小時左右,是五星級的會議度假酒店。

一般的自助旅行應該比較不會選擇吧!畢竟交通可能有些不方便。

 

港劇看謀。

 

在播港劇… 看籠謀…

 

我們的酒店嘍!

 

放完行李後,我跟我媽散步到酒店旁的購物中心走走!

(晚上的黃金海岸酒店一景。)

 

晚上去附近商城買的香港草莓。

 

哈!買了草莓來吃!(不過好酸喔…)

 

哈!還跑去香港的7-11買泡麵!

 

還買了日清泡麵!?(有那麼餓嗎?)

 

2011.4.9 哈!起床嘍!

 

哈,早起就為了拍照。(老媽還穿著飯店拖…)

 

 

早上霧有點濃。今天一定是好天氣!

 

今天要去海洋公園玩一整天嘍!

 

要去海洋公園玩一整天嘍!防曬狂擦!

 

 

再看最後一眼!有機會還會再來香港玩 >//<

 

行李今晚要到深圳嚕。

 

整體還蠻不錯的!床很軟很好睡。(另一個原因是玩累了哈~)

客房內皆有24小時免費寬頻上網服務。

透過酒店網頁訂房可享免費機場接駁服務。

(還有更多活動折扣可以上酒店網站參考哦!)

 

 

★ 延伸閱讀 → 香港:第一次飛行

★ 延伸閱讀 → 香港:繁榮的城市,繽紛的街道

★ 延伸閱讀 → 香港:有求必應,黃大仙廟

★ 延伸閱讀 → 香港:體驗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

★ 延伸閱讀 → 香港:來去跑馬地看賽馬博物館

★ 延伸閱讀 → 香港:太平山搭山頂纜車看香江 

★ 延伸閱讀 → 香港:海鮮美食村鯉魚門

★ 延伸閱讀 → 香港:星光大道傳奇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熱」翻天

★ 延伸閱讀 → 香港搭船去深圳 (交通篇) 

 

 

arrow
arrow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