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登入PIXNET
看到熱門文章 沒有無名的日子該怎麼辦!?

以下轉作者的文章,我要笑翻了哈哈。

{開始...}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二月中的有名大停機開始
有名大站在閃光節前後說要停機四天左右的樣子
因為要更換機器
我也忘了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那天開始在表特、黑特、八卦、部落格
各大板就一大堆人在罵有名大站
既然要停機就算了
結果不知道是哪來的腦殘企劃搞出了這個
"沒有無名的日子該怎麼辦?"

企劃的內容主要是在說
在那幾天沒有無名的日子
使用者該怎麼因應
而且還要使用者用各種方式(DV, DC)做出一段影片
然後投稿給有名大站
贏了的獎品有VIP、"我的無名小站"... etc.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沒有我了。哈哈!看你怎麼辦!"
好像大家都很需要它的樣子
感覺真的是很差
所以一堆人才在罵

無論如何
還是有神人做出來了一些影片
其中也包括台灣部落格界最愛罵有名大站的XDite。
昨天就看到他的Blog
真的有Kuso到
我想在使用者票選應該是會得第一名吧 XDDDDD

{完...}

轉作者提供的幾個參考資料,還有人製作影片,太妙了啦!

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blog.xdite.net/
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影片集中帖) blog.xdite.net/
ybite參考Chitsaou做了一個BGM的版本www.youtube.com/watch
Dryden利用XDite文章做出來的WMV動畫video.google.com/video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