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高雄找大豬
今天他上嘉義找小豬


已經要跟粉紅豬去嘉義接他了
阿娘有夠煩人的...
把手提袋用成背包背
這樣我會很爽嗎!?
圈圈叉叉叉叉圈圈
結果,下場是用中學生捆書包的鬆緊帶
好吧...不然還能怎麼樣!
圈圈叉叉叉叉圈圈


第一次騎到嘉義
平常不是阿娘開車
不然就是我自己坐火車
預計半小時到火車站
果然哈哈哈差不多啦!
跟粉紅豬到民雄時
兩台白癡台客
跟我揮手神經病...
再轉頭看你們就別撞到牆
圈圈叉叉的!



我停紅燈都沒打回N檔
因為我還不太會騎檔車
我就冒險上路了...
平安到車站打給豬
嘻時間剛好也剛到
看到我很蠢噢...
一直笑一直笑!
你一個大男生的
騎著粉紅娃娃
你才更好笑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把車子停在警察局
應該不會有那麼大膽的白目
敢欺負我家的粉紅豬了
到光ㄋㄤˊ買空白寫繪本筆記
是要記錄我們一起走過世界角落痕跡
我負責剪剪貼貼
後置背景部份交給美術老師(豬)
只看了封面是豬的圖案
他也沒說什麼讓我自己決定
很爽快我也買啦!
(回家才發現背面的公車圖案車牌號碼是1228)
就很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



沒吃早餐的我們
直接去吃早午餐
台灣滷肉飯
豬說很好吃
因為是豬麻!
可是他們家的飯太小碗了...
大晚一點會更好!


兩碗滷肉飯
一盤油豆腐
一盤豬腸
一碗排骨竹筍湯
一碗味增湯
我都快八分飽了
他才四分...
天阿豬公轉世呵呵
吃完附近晃晃買飲料
我們看到一個招牌顯眼的
就走去那買個海尼根綠
走回去時裝肖為
就有飲料店在台灣滷肉飯隔壁
哈哈哈這告訴賣飲料的
招牌要顯眼點


之後和粉紅豬上路往回家的路騎去
快到耐斯時豬想去逛逛
好阿那就走吧!
先帶他到高級豪華廁所
我在女廁待好久
因為都沒人
我就坐在那看個電視
哈哈哈男廁好像沒有電視看
本來要找Miss.Q的
因為好懷念耐斯剛開幕我們風光的時候
結果逛到忘了...
五六七樓都在特惠價商品
可是都沒尬意的


下樓去ANNASUI逛
看到香水好想花
魔戀精靈50ml加安娜蘇大鏡子
一千九百多
可是又不太喜歡那味道
第一代的香水比較合口味
改天再看其他家的香水吧...
去樓下美食街買了食物
焦糖烤布丁布丁烤焦糖
很好吃很好吃!
要走又買了香腸
又買了黑碳饅頭
黑碳包子
豬到不行...



繼續上路騎到民雄
我指引方向到中正大學後山
在那又買了一份鳥蛋
一罐雀巢檸檬茶
消化太快就會這樣...
在球場看風景吹風吹到快睡著
豬說要回家睡覺!
待一下就回家了
我叫豬騎大林快速道路
因為從民雄到大林
一路都沒紅綠燈
可以飆到很爽呵呵
當然順利回到家嚕!


跟我娘問聲NiCE後
豬回房間一趴就睡
睡飽吃吃飽睡!
知道他今天來嘉義用站的
就幫他馬殺雞一下
免費的耶...
馬到我自己也累了
偷睡了一下



阿娘說台北大阿姨
桃園舅舅&舅媽
台南阿姨&姨丈
和表弟宏正&宏叡
要來我們家
好大陣容...
睡了一下我們出門要先去買車票
哈幸運被我買到莒光有位子回高雄
這樣你就不用站回高雄了
回去又買了士林廣東粥...
清心烏龍綠半糖...
因為有人又餓了!


回家邊吃邊看電視
台南阿姨他們先到
又拿到紅包了!
哈哈哈開心開心
謝謝阿姨&姨丈
帶豬給阿姨姨丈認識認識
中間過程很無聊省略...
把握剩下的時間
快樂的時光又到嚕!


出門和豬一起到車站
每次都偷襲我可惡
如果我是旁人
我會偷笑哈哈哈
5車不要走錯嚕!
又要說掰掰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