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到了美術館園區。 

 

來到了花花世界最後一篇啦!

就在新生園區的洗禮後,我們前往最後一站 - 美術館園區


 

◎ 美術館園區G3!

此時天氣狀況非常不好,開始下起毛毛雨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欸。我們還帶著行李,實在是很不方便。

 

舞蝶館預計做為花博會開、閉幕場館。

 

◎ 進入園區後我們首先看到的是舞蝶館

館內可容納1200位觀眾,外觀造型似蝶蛹,展期間將演出國內外知名的文藝表演哦!

 


 

 

◎ 開始我門的寰宇庭園之旅唷!

我們首先來到的國家是-智利不丹。(我有轉那三個經文。)

 

 

 

 

藥師佛。非常的異國風情。

 

 

美國區。

 

◎ 接著來到的國家是-美國

 

 

  印尼區。

 

◎ 接下來這個國家是-印尼

 

 

 

◎ 李白白的國家-泰國

 

   綠色的泰國大象喔。

 

◎ 綠綠的大象,想也知道是在哪一國了吧!?

 


 

 

◎ 神話故事就再-希臘

 


辛苦陳俊羽了。

 

◎ 雨下不停,我家的豬頭好辛苦。

 

 

 

這竟是台灣區,我都傻眼了。


◎ 這讓我蠻傻眼的耶?竟然是我們台灣欸!

好笑的是連 檳榔樹都有‥

 

 

 

◎ 鬱金香之國-荷蘭

 

 

由於雨一直下,照片都很不陽光。

我還是拍完台灣後就沒電!真慘。

兩天一夜的台北花花世界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一些照片未來拿到咪再上傳給大家看看嘍!

 

 

感謝你們的收看~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