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娘念,今天我又出門了 (我真不怕死...)

我也不曉得最近行程,滿到我快喘不過氣。 
今天是高中同學會,會有多少人去,我也不知道...
睡過頭錯過一班火車,到嘉義車站後,龐小瑝說劉小旗要來接我。 
蜘蛛&阿朋已經在車站等我了!
結果,看到2個騎摩托車的女生一直看我... 
我和她們對看很久後,才發現是盈岑&香菇啦。哈哈哈...搞笑呀。 
我問了一下怎麼不是劉小旗來載我。 喔,總之變成她們來接我啦!
我給盈岑載,路上聊了彼此大學的生活,吼妳也太厲害了唄! 全班第一名耶! 強!

到了聚會地點千葉火鍋店,看到了龔小豪&龔的弟弟&陳小嘉
汪小沂&劉小旗&劉小輝&龐小瑝&葉小朋 (男生部份)
女生很少,只有陳小君&江小琪&陳小岑&李小諄&我... 
後來陳小柔&江小慈也來了
但是呢,我和小蛛沒有要吃,想來看看同學變的怎麼樣了。 
盈岑&瑜柔&婉慈也沒有要吃,也走了。
恩...大致就是這樣子,期待下一次有更大型的同學會。

道別後,我和小蛛去買方塊酥。 (有人想吃嘉義名產的嗎!?)
從中山路底走回火車站方向。天的! 好遠喔... 好在跟小蛛聊天,沒什麼感覺累。
我們在三番家解決午餐,我吃了泡菜火鍋。 喔,爽呀! 哈哈哈...
接著又繼續走去文化路郵局找小蛛的姐姐,剛好看到她姐姐站起來,肚子又大啦!
問了之下是個男生,哈哈又有人要當阿姨嚕! (真好,其實我也當小阿姨了)

辦完事,也不知道要逛啥。 決定回大林我要去牽娃娃回家!
到大林之後,走去車行,看到阿娘。 又再度看到我的粉紅豬,妳好可愛喔!
車牌老闆娘幫我掛上809,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也行啦。 
(如果早一點辦好保險的話,車牌就是999了...)
擦亮車子,加點機油,老闆送了一個大鎖&銀色安全帽。
(安全帽不能挑,因為是送的) 娃娃還送了一個叭噗&懷舊書包
準備把粉紅豬騎回家,哈哈好緊張...
騎的過程蠻順的,只是還不敢打擋,然後我們就到家了。

放好東西,我要去對面國小練習打擋看看。 
我有換擋阿,但是為什麼一直是亮第一個燈!?
可惡...騎了很久換擋很多次也是第一個燈! 
然後我就打電話求救豬,他也細心交我放油門然後踩一下!
對阿對阿...我有放油門,然後踩一下阿! 
之後我決定騎回車行問老闆,原來...原來...
白痴阿我...把油燈看成打擋燈...又沒加油怎麼可能會亮第二個燈
我肖ㄟ... (哈哈哈哈哈)
之後騎回家拿錢包去加油站加油,92&95都行。 
不知道要加哪一個我猶豫不決,最後決定92
92一百,加油站人員幫我加到70就滿了。 
後來問豬他都加什麼油,他說都加95,我問為什麼!?
結果他說因為「95加滿」念起來很順! 

加完油,我打了擋騎騎看。 其實分的出來快慢之差,抓到點訣竅了! 嘻嘻...
我要帶粉紅豬去散步踏青,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