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床包和枕頭,我和豬頭都很喜歡! 

 

我承認前陣子很沒有用心在經營網誌,哈,轉眼間已經十月了耶! 感覺九月過好快哦…

工作已經16天了,中間放了兩次假,一次是賺到的颱風假,另一次是中秋節。

雖然說是賺到的颱風假,但一點也不開心呀。 (我們家算是受災戶呢…)

修理小粉紅就花了我一張小朋友,電瓶可能過陣子也要汰換了。嗚…

 

我的小粉紅重生了! 

 

自從開始正常上班後,生活過的很有規律,九點上班六點下班,週週休。

而週休假日也沒浪費掉喔!充實自己的生活,去聽了郭子乾的Live演講「解悶,救人生」!

人說:藝人,就是異於常人。這句話說得真好!郭子乾,他就是一位樂天派到不行的「異」人。

 

郭子乾本人唷! 

(相簿有拍一些郭子乾現場演講的影片喔,畫面不是很清晰,但音量我想還行。)

 

[影片1] 郭子乾因教官的捉弄,所以開始接觸模仿。

[影片2] 郭子乾模仿郭台銘、許純美、余天。

[影片3] 重點在後半段的陳松勇,超好笑。

[影片4] 郭子乾模仿李濤,笑到巴豆痛啦!哈。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都來打。

 

聽完郭子乾演講後,我們三個愛美的女孩 (硬要說女孩,哈) 相揪去打美白針

這間的護士技術好像比較好,但我還是很不習慣把液體輸進體內的FU…

我仍然覺得保養比化妝重要,平常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都是息息相關的。

說的很簡單但實際實行好難呀…

 

我不怕抽血,但每次打針都會緊張。

 

雖然沒有跟以前一樣要熬到想睡才睡,但我成了外食族,吃的也沒有比較健康。

所以我們逼自己要常常運動,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說到這,我好想買台小折,好像已經講很多次了齁,哈哈哈。

 

 

2010.9.17 上班的第二天,Nice同事就約我一起歡唱。 

 

OL上班記‧特別篇‧錢櫃歡唱‧20100917

 

上班後的第二天,咪就與同事去錢櫃歡唱 (蛤,進展未免也太快了?),說實在一開始我有些害羞不自在,但同事們人都很Nice,讓我很快就融入其中的氛圍。畢竟我是新人,大家都是經驗老道的前輩,社會的歷練也較豐富;而我還算處於在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的階段,剛開始的努力很重要,社會的經驗更是要時間的磨練才能扎扎實實! 

 

話說的有些正經了,但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咪身邊的朋友們,希望你/妳們都能有好的事業,美麗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