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剪掉長髮了,剪短清爽多了。

 

上個禮拜毅然決然決定剪掉長髮,雖然好不容易留到一定的長度了,但燙染過後的保養我都沒有好好做

導致髮尾乾燥頭毛亂翹,懊惱之於就和設計師Satin討論,她建議我剪短,因此我的短髮造型就這麼誕生了!

 

其實還想要剪更短一點說…

 

豬八戒在紀錄我剪短髮的這一刻,其實還想在剪短一點點說,但還是先就此停住好了:D

咪去剪的這間沙龍是位於新崛江的小巷子內,店名叫「尤卡」,感謝番茄的推薦喔!

在高雄待了四年多,但剪過的頭髮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不是店太遠就是價錢太高。

 

短溜溜,下次燙個捲度吧。

 

Satin剪的我挺喜歡的,豬頭也喜歡我的新造型,過一陣子頭髮留長再打算來燙頭髮嘍。

這篇純粹在講我的新髮型,那麼就以上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